#可怕的不知所云#谁在那里#

有一个夏休期,联盟组织了各大战队度假。
明媚的阳光,蔚蓝的海水,金黄的沙滩。第一天各大战队玩的都很尽兴,晚上也早早睡了。
第二天早上,兴欣起床最早的陈果挨个叫了队员起床,叶修揉着惺忪睡眼:“老板娘,起这么早干嘛,再睡会儿呗。”“不行!”陈果一口回绝,“罗辑呢?”“啊……”苏沐橙想了想,“大概还没起床?”“不对劲啊,他一般都是起得最早的…”陈果一边咕哝着一边去敲罗辑的门,可是却毫无动静。一般来说宾馆都会有第二套房卡,陈果跑下楼朝服务员要了,打开罗辑房间的门。
房间内空无一人,但可以明显看出有搏斗痕迹,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纸条,“他已经死了哦。下一个,你们猜会是谁呢?”字体很工整,下面还有一个小小的笑脸。但是这些谁会顾及,现在每个人心情都有些震惊。度假的第一天,会遇上这种事?陈果给警察打了电话,警方也迅速到来,经过勘察已经证明罗辑是被带出房间接着被杀的,但尸体在哪、杀人动机等尚不清楚。
兴欣众人的心情变得沉重起来,这真的是一次“度假”吗?

评论(3)
热度(1)
© 鸢玖景行子 / Powered by LOFTER